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肥胖不是罪,谢谢你给我机会重生



请观赏以下短片。
瘦身所带来给我们的自信。






我的个人见证:
成功减去9KG!!

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自从中学毕业后,去了KL求学。在不正当的饮食,压力,没有运动和种种原因下,引起了肥胖。身高173cm的我,骨骼属于比较大,在65kg的体重之下。所有人都用“大只”来形容我。这种情况在我身上发生了10年了。尝试过节食,断食都没有效果。但是也没有特地去找瘦身产品来服用因为害怕。
我有一个想法就是体重都不会下降了,都不会瘦了。那么就尽量开心地吃吧。快餐,零食,宵夜。不知道为什么肚子没有饿却馋嘴一直找事物来吃!
直到有1天,参加了一项幸运抽奖,心里希望获得的是大奖价值昂贵的床辱。但是在念第3奖时,我的名字被念到了。我得到的奖品竟是某知名美容院赞助的瘦身配套疗程。
第一次去做疗程就是测试体重和脂肪了。天啊!我既然被分析到脂肪超标!身体的肌肉比脂肪还少。我一个反应就是我该关注我的体重不然就会不健康下去!
后来有一个朋友变瘦了就好奇的问她。她说服用D'Tone & D'Green一套就瘦了。第一次服用瘦身产品,在一番的研究后,发现它是很安全的。那么我也开始服用了。我在服用3个配套D'Tone * D'Grern 后,体重从65kg 降到 57kg! 整整9kg。就在60天内哦!在花费不到1仟元也!(一般美容院的瘦身疗程肯定就没有那么便宜了。)
那些同事说我“大只”既然说我为什么腰变那么瘦了?去服装店试衣服时,销售员也说我那么瘦,拿了一大堆的衣服能够给我试穿。多年前的衣服可以穿回去了。穿紧身衣和裤是那么地苗条。敢穿短裙,没有袖子的衣服了,哈哈...
成功瘦身后,身躯是轻盈的。而我的心是无比喜悦的。充满了自信心!
我了解到其实美丽是可以自己创造的,是自己决定的!
现在服用后也停了2个月了,也没有回弹!
很感谢D'Tone & D'Green改变了我的人生!
所以你的人生也能和我一样被改变,只要勇敢的踏出一步。

我们的骄傲见证!


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
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- Powered by Smilebox
 

加油,祝大家健康美丽快乐 ^^

3 条评论:

  1. Video 里是真人变瘦吗?还是纯粹拍广告而已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ackie,
    Video里的女主角还在努力瘦身中,公司在和她接洽中。谢谢。

    回复删除